close

第一天

早上睡過頭的起床 醒來已經是出門的時間

匆匆忙忙得出門 到沙工已經九點五分

我不是故意遲到的

第一優先就是找班導 我們聊的許多許多

也了解到現在一年級的窘境

第二是英文老師 也因此對一年級新生來個演講

我說的很不好 別介意

第三是居利老師、永鎮老師 當然討論著現在生活及大學

我知道要努力 我不會放棄的

第四是主任跟邱跟許老師 我們現在過得很好

我沒有一臉就是很快交女朋友的樣子啊?

第五我最愛的學弟們 對他們中午吃飯延誤感到很抱歉

只是想跟你們多聊聊 歡迎到朝陽找我

 

第二天

中午去裕元吃飯 但是我爸跟我說 絕對不會有下次了

除了訂位搞錯 位子差 環境 餐具都很糟糕

連吃的東西我也覺得沒什麼...

以上不便多說 我出來真的覺得我不會再來了!!

 

第三天

我渾渾噩噩的過著 一個壽星就是不想亂跑

晚上吃蛋糕許願 

然後感謝 乖寶寶的卡片 跟 八十個以上人的祝福 我實在算不清楚了

謝謝你們大家對我的生日這麼清楚

 

第四天

高美遊 告訴我們大冷天也可以玩得很瘋狂

下次多點人去吧 別再宅了

 

第五天 

我一早洗車 拜拜 回宿舍

其實沒什麼 這禮拜最滿足的一天已經過了

再來的作業 考試 讓我吃不消...

 

第六天

睡覺睡到自然醒

整天的電子學FB 我都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kia1314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